アオキ

感谢各位的关心~☆懒癌晚期+脑洞枯竭.

[鹤一期]Puppet with heart.01

[人偶师鹤丸×人偶一期]真是个奇妙的设定,个人挺喜欢的吧(。).

请叫我拖粮大师(。)标题译为人偶与心脏.

新年快乐!以及,我回来了!


1.

鹤丸国永为面前这精致人偶扣上最后一颗纽扣。

他那柔软且漂亮的水蓝色头发与那双跟鹤丸国永毫无二致的眼眸,跟温柔到无法挑剔的微笑融合在一起的脸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让鹤丸国永有些惊讶,这或许能够称得上是鹤丸国永此生最为精致的作品。

他小幅度的活动着身体,不经意间露出极为满足的开心笑容,从下到上看着自己身上的华丽服饰,最后感觉到了鹤丸国永的视线才稍稍扬起头睁着眼望着蹲在自己面前的他。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是鹤丸国永,你的创造者。”

鹤丸国永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起身往后退了一小步。

“鹤丸...国永?”

他不解的偏了偏头,看着面前这年轻的男人,如同琥珀般的眼眸充满了疑惑。

更使鹤丸国永很快就发现了他与其他诞生于自己手中的人偶与众不同的一点——他第一句话不是询问地点和自己名字,而是在重复自己的名字。

“这是我的名字,小一期要好好记住哦!”鹤丸国永久违的笑出了声,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眼中倒映着这个孩子的身影,“差点忘记了——你的名字是一期一振,我以后就叫你小一期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不会介意的!”或许是出于对身边事物的好奇,敷衍了事的口头应付着鹤丸国永,用那双眼扫视着四周,不经意间撇了撇嘴纠结于是否要开口,鹤丸国永注意到后询问道:“怎么了一期?不喜欢这里吗?”

一期一振有些慌乱,但又很快的说出自己所想说出的话语:“没有的事,不过这里看起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清理过了。”

他向旁边挪了挪,蹲下身子捡起落在地下且覆上一层厚灰的书本,用手扇了扇扬在空气中的灰尘,屏住呼吸将对于他略显沉重的书本搬起找了个矮桌上的空处放下。鹤丸国永倒是饶有兴趣的站在一旁托腮望着,看着这个刚刚才睁开眼睛看到这个世界的小不点鼓足了劲将三四本厚重的书般放在矮桌上,却又被空气中扬起的灰尘而呛住喉咙发出咳嗽声。

——没想到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打扫过了啊。

一旁的鹤丸国永托着下巴,才想起这早该发现的问题。

毕竟之前都是不定时前来拜访的烛台切光忠收拾着屋子,不过他已经很久没有来拜访鹤丸国永了。

“鹤丸先生,”一期一振扯了扯他的衣角,抬头看着这比自己高上许多的鹤丸国永。这时鹤丸国永才回过神,蹲下身子好让一期一振不用一直抬头望着自己,“如果一直待在灰尘这么多的房间的话,衣服会变黑的。”

一期一振指了指鹤丸国永身上的衣服,露出了看起来令人舒服的微笑。

——“谢谢你为我的衣服着想,一期。”

鹤丸国永站了起来,不顾白衣所沾染上的灰尘,向微笑着的一期一振伸出了手。

“要跟我去看看你今后的家吗?其他房间要比这里干净的多哦!”

这回一期一振并没有犹豫,用那与鹤丸国永相比要小上许多的手轻轻搭上他伸向自己的手,弯眸微笑着向人点了点头。

鹤丸国永握紧人搭在自己手上的手,冰冷得毫无体温,但还是握紧了牵引着人离开房间步入宽敞的走廊。

鹤丸国永早就心知肚明,人偶没有体温,没有感情,没有心。也就是说一期一振无法回应任何一个对他的感情,就算他完美到不可挑剔,但这终究也是他无法逾越的界限。

一期一振的诞生只不过是鹤丸国永在离开这个世界前让他成为自己最后的情感寄托罢了。

——————TBC

这章写的好粗糙啊...(。)

评论(9)
热度(39)

© アオ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