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キ

感谢各位的关心~☆懒癌晚期+脑洞枯竭.

[鹤一期]吐花症.结局

抱歉拖了这么久,结局有些草率.

周六被查出患有青光眼的可能,预示着我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接触手机和电脑,这也意味着我没办法码字了.

请见谅,我会在确诊后接受治疗尽快康复的.

以上!

Ending-3.

关于赤色山茶这件事,大部分刀剑男士都因为时间的缘故而淡忘此事。

那些知道这件事还记着的,大多都不愿提起,他们总是那样不约而同,还跟往日一般跟一期一振相处。

唯独鹤丸国永还耿耿于怀,从听见他从口中说出事实起——

他觉得是自己亲手害了一期一振,害他失去右眼换来这炙热的赤色山茶。

像梦一样。

 

一期一振总会在空闲的时候坐在榻榻米上帮弟弟们折叠清洗干净的衣物,一边与围在身边的藤四郎们交谈,虽说失去了一只眼的视力对于他多多少少也有些影响,但并不意味着一期一振不可以陪伴着弟弟们。

“一期哥一期哥!”乱藤四郎睁大眼睛看着一期一振右眼上的赤色山茶,用胳膊肘捅着身边正发着呆的厚藤四郎,“这红色的花好像开始枯萎了噢!”

在一旁帮着一期一振折叠的衣服的药研藤四郎被乱藤四郎的这句话引去了注意,偏头看着那朵正在衰落的花,即使是透过眼镜,也能够观察到这朵花正在以一种不快不慢的速度开始慢慢枯萎。

“一哥,好像乱他说的话,是真的。”

一期一振愣了片刻,转而又笑着应道:“已经开始枯萎了吗?看来过不久就会好起来了。”

一期一振也不知道这朵花的枯萎带来的将是喜剧还是悲剧,但他更希望是前者。

“诶,那这样的话,一期哥就可以带我们远征了吗?”五虎退抱着一只老虎站在一旁提问着,毕竟在这段时间内日理万机的审神者让一期一振在本丸内好好休养,带藤四郎们远征的重任大多都交给了鹤丸国永,有那么一两次是交付给了闲来无事的莺丸。

一期一振将最后一件衣服叠好放在一旁,抬手揉了揉一旁五虎退的头发,答道:“在下会快点好起来带你们去远征,别太担心。”

无所事事的鹤丸国永刚睡醒就睡眼惺忪的跑来藤四郎们的住所,刚迈进门就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趴在一期一振的背上,嘟囔道:“一期,我想吃草莓..”

一期一振脑子里并没有接收到这个声音的主人是鹤丸国永的信号,只是感觉背上有些沉重,嗅到了相当熟悉的味道而已。

“现在可是冬天找不到草莓的,鹤丸哥。”药研藤四郎怕鹤丸国永破坏今天一期一振的劳动成果,跟着乱藤四郎把叠好的衣服挪了个位置。

他的脑子终于因为药研藤四郎的那句对鹤丸国永的称呼而让一期一振记起这个人是鹤丸国永,虽然对这个人有些模糊的印象。

“如果鹤丸殿您想吃草莓的话,恐怕要等到春天才行。”

笑着跟着药研藤四郎的话,鹤丸国永抬手揉了揉眼睛顺带伸了个懒腰,仍旧赖在一期一振的背上不肯离开。

“快放开一期哥啦!”乱藤四郎伸手想要将鹤丸国永与一期一振分开,但短刀终究敌不过太刀的力量,自然是以失败告终。

不知鲶尾藤四郎从哪冒出来,直接从本丸的后院里捏了个雪球,啪叽一声弄得穿着单薄且毫无防备的鹤丸国永背后一阵彻骨寒。

骨喰藤四郎紧跟着鲶尾藤四郎走进房间内,这两把栗田口的协差今天被审神者安排去做马当番,恰好完成了照顾马儿的工作回来休息。

“鲶尾和骨喰的马当番结束了吗?今天辛苦了。”一期一振从榻榻米上站起来帮鹤丸国永拍下背后即将融化在衣服上的雪,“鹤丸殿您没事吧?是在下的弟弟方才失礼了。”

“真是吓我一跳啊鲶尾,看来你已经得到我的真传了——”

“我只是在帮一期哥趁早摆脱你的魔爪!”

一期一振不禁哑然失笑,显然是被两人的对话逗笑了。

“对了,一期哥我今天看到了那家伙了。”

鲶尾藤四郎的表情突然沉重下来,心细的一期一振扫到了他紧握着的双拳。

“是物吉忠贞那家伙吧——今天主上让我去找她的时候看到了。”药研藤四郎下意识推了推眼镜,装作没事样轻松答道。

一期一振有些惊讶,毕竟当年因为物吉忠贞的出现,大阪城才会让他与骨喰及鲶尾陷入一片火海之中,万劫不复。

“或许他对那些人来说,会是个很幸运的存在吧。”一期一振应付的笑了笑,而后又略带忧伤的垂下眼眸“别再想这些事情了,既然加入了主上的本丸,他就是...同伴了吧。”

一期一振对于过去的事情记得总是那么深。

但他对于鹤丸国永的记忆,已经破碎成无法复原的样子了。

 

不知过了多久,一期一振的花终于枯萎,他对鹤丸国永的记忆也随着花的逝去而消失。

即使有人当面叫出鹤丸国永的名字,他也无法记起关于这个人的一切,包括名字。

鹤丸国永发现一期一振已经记不起关于自己的一切的时候,几乎是崩溃的。

他觉得自己是在梦里,因为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这些永远都不会发生的事情。

 

——“在下是一期一振,初次见面,请您多指教。”

一期一振对着鹤丸国永作出极为正式的自我介绍,这让他有些不自在。

——“我是鹤丸国永,可别忘记了。”

说罢,几滴晶莹的液体从他的脸上蜿蜒滑过,沿着下巴的弧线缓缓滴落。

不知为什么,鹤丸国永感到了一阵巨大的空虚感,胸腔那里空落落的 还带着莫名的酸涩感 像被人扼住了一样强烈的收缩着。
——“很难受。”
——“啊啊”
——“真的…”
——“好难受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难受?”

待到一期一振因事先行一步离去之后,他早已泣不成声。

——————End(TBC).

偷偷告诉你们等我康复归来会有后续(。).

评论(44)
热度(83)

© アオ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