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キ

感谢各位的关心~☆懒癌晚期+脑洞枯竭.

[鹤一期]像恋人般.06

凡是都要慢慢来,不急。

感觉又回到了小学生文笔时期.

祝各位愉快


6.

“鹤丸殿忘记请假真的没有关系吗?”

一期一振领着一脸不愉快的鹤丸国永走出电车车站。

“让烛台切帮我请个假就行了,一期你不用为我担心!”

这样说着的鹤丸国永掏出手机,给烛台切光忠发了条简讯,让他代请个假。

“如果鹤丸殿不方便的话...那我们就明天启程回学校吧?”一期一振垂眸望着手表表盘,“现在还早,弟弟们估计都没有起床呢。”

“一期这么久没有回家,你的弟弟们应该会很想你吧?如果真的无法请到假,我一个人搭车回去也没有关系,所以一期要好好珍惜这三天噢?”鹤丸国永盯着手机屏幕,指尖按在手机键盘上来回敲打,通过简讯跟此时还躺在宿舍床上的烛台切光忠交流。

——“让我帮你跟那老头子请三天假?给我个你去请假的理由。”

烛台切光忠空闲时回简讯的速度极快,但在他繁忙的时候恐怕要等上个半天才有回复。

——“好人做到底。”

鹤丸国永短暂的回复了五个字后将手机塞回口袋,顺带将快要滑下肩膀的相机包带提回肩上。

一期一振停下移动的脚步,只见他拐进一家别院,轻车熟路的掏出钥匙打开家门。

鹤丸国永打开相机包掏出单反相机,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装好镜头且确保无误时举起,在对完焦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一期一振刚好回头——

鹤丸国永当初只想拍下这座宅邸和一期一振的背影。

“鹤丸殿?”一期一振从锁中取出钥匙,微笑着望向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只是放下了相机,小跑到一期一振身边。

“一期你家原来这么大啊——”他跟着一期一振走进了家门,“一期的父母都不在吗?”

“是,他们昨天来电话说今日有事要外出,晚上才会回来。”一期一振将声音压低,脱去鞋子放进一旁的木制鞋柜。

鹤丸国永很拘谨的且极为严肃的脱下鞋并放进鞋柜,然后看了一眼一旁站着的一期一振突然笑了,“没想到一期你跟我一样高啊,真是吓到了。”

一期一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鹤丸殿按道理说应该比在下高上一点。”

可他终究还是太单纯。

——“一期,你听说过内增高吗?”

鹤丸国永最终死于话多。

 ——————TBC

评论(6)
热度(16)

© アオキ | Powered by LOFTER